close
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

加上那時已跟 KiKi 女神交往一段時間了,為了長期的健康與漢子的責任,我從2017年最先下定決心要開始節制體重拉!所以我最先關注醫師們的建議,從鄭伃書(魚酥)醫師的『吃食物,不要吃食物』入手下手!我開始漸漸調劑飲食選擇;加上劉才睿醫師說『沒有睡到飽,不要吃到飽』,我開始面臨困擾我好久的睡眠呼吸中斷症(打鼾)!我去找才睿醫師尋求協助!(否則 KiKi 可能不肯意嫁我 XD

那什麼是正確的吃呢!?固然是從熱量的節制與食品的選擇最先,從哈佛餐盤的優良澱粉:卵白質:蔬菜與生果 = 減脂112起頭,到若何較量爭論你的基礎代謝率 BMR 與 逐日耗損熱量 TDEE,這類種都是你的選擇!是的,都是你本身選的!你可以選貢丸或水餃這些含油脂稀奇多的食品,也可以選擇精緻澱粉看成你的主食,或是你要喝更多的含糖飲料!?這都是你本身決意的,而我之前持續積累的毛病決議讓我胖到158千克。那你呢!?我還有最後一步才到初步目的體重,雖然這不是終點,然則我會繼續盡力。因為准確的飲食習慣,不是讓你餓而是讓你准確而健康的吃。感激一路上給我鼓勵(嘲諷)與給我接濟的親朋們,願你我都能健健康康的走下去。六塊肌我又將近可以見到你了!

而這段旅途中,還榮幸地獲得其他幾位醫師的協助,像是林士傑醫師(線上講座心得在此;林士傑醫師。瘦身醫美骨科粉絲專頁)與蔡明劼醫師(蔡明劼醫師 健康。瘦身粉絲專頁),和小毛博士(眭致遠博士 科學減脂)的健康吃,讓我補齊了很多細節與常識。近期更在首席女大生張子誼的保舉下,一路列入了蔡明劼醫師的線上減重社團。

好吧!那我已腫成這樣了,你問我有無測驗考試減重呢!?!?其實是有的,不外我不把算把我的身體當實驗品(那你怎麼糟蹋本身的身體釀成這樣),所以拒絕吃減肥藥或代餐等等。最多只是少喝飲料與甜點,所以其實一向沒啥功效。直到我連巡查現場都氣喘吁吁時,驚覺這樣不可了!

2016.02.20 李河泉老師&李思恩老師 超級決議計劃力)

恰好才睿醫師除有睡眠專科醫師執照外,更有減重專科醫師執照,加上這肥胖與睡眠呼吸中止症兩個原本就是相互影響的,是以就從此開始進行這漫長的路程拉!

那工作的時刻呢!?!這張是2009年的員工旅遊照片(那時派駐中國),這時候已很肥了,那時148千克(長庚醫院認證數據)。那甚麼時候最岑嶺呢!?!?

這是入手下手工作半年後,與成大學長們一路去台中薰衣草叢林的照片,那時公司體檢體重是87千克(!)。開始漸漸有肉了!!!

其實,我不是專業的醫師,更不會因為我自己這兩年瘦下來了就自以為很厲害。本身不懂的東西,我不想還硬要穿鑿附會的自己裝懂。所以我不會跟你說要怎麼做才對。不外,我可以說說這段旅程中的體悟給各位。

2019.08.17 享樂享學享人生念書會)

仔細想想,我是甚麼時辰最先胖的呢!?!?讀書時?先看看是我高中結業儀式的照片(是的,我是儀隊呦)!看起來還OK吧!這時候76公斤!空手道升黑帶兩段(劍道在高一就黑帶兩段了)。那是大學仍是碩士班嗎!?!

減脂那你想問我現在到底減幾何呢!?2019.09.07 回診數據是90千克(標準是小於88),體脂率17.5!內臟脂肪面積更是從首次量測的199.9 cm2降至66 cm2(標準是小於70)!!雖然還沒有完全達標,可是也是可以略微感應開心與欣慰!

2019.08.08 台北總公司茶水間)

榮幸的是,我出去走跳江湖時熟悉了很多好朋侪,個中有很多是醫師,並且是對體重控制或新陳代謝的專科醫師。例如這張照片(看的到就有透視眼了!)後面的劉才睿醫師(內科)!和外科的辛明哲醫師與鄭伃書醫師,不外我一直沒積累足夠的勇氣去動刀 XD

2017.02.09 Salzburg

2016.12.24 婚宴)

2017.12.30 劉才睿診所)

2019.09.01 Alex 當哈佛趕上一談就贏)

    那就是2012年剛調回台灣的時候,這個時候我158公斤(也是長庚病院體檢數據,正本我都還留者喔)。看看那要爆開的5XL禮服,我想當時我已經拋棄恥辱心這件事了吧!

    其實,我們與瘦的距離,說遠不遠;說近也不近。其實就是你的大腦到你嘴巴的距離而已。是的,要能准確地體重控制,飲食的調整是獨一解,而非坊間一些奇奇怪怪的減重偏方!話說回來,即便你做了外科手術也是要配合調劑飲食(好啦,做了手術你吃太多會吐出來的XD

    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歐爸教練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減脂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