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

生活中間/綜合報道

減肥還可以有錢拿?昨(22)日一位董姓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公司的通知佈告,只見上面寫著「大旨:員工健康促進獎勵」,為晉升員工健康管理意識,所以董男上班的公司決定舉行減重比賽,以60天為一週期,減一千克就能夠取得嘉獎金1千元。董男將這份通知佈告貼上彀,但願廣大的網友可以供給他快速減肥的辦法。很多人看到都感覺這間公司很出格,紛纭留言問「還缺人嗎」、「這哪家公司,我而今往來來往應徵來得及嗎?」

▲有公司舉行減肥角逐,「減1千克者,頒佈嘉獎金1千元。減重」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然版)

一位董姓男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然版》貼出公司內部的「員工健康促進獎勵」通知佈告,內容寫著,為提升員工健康管理意識,所以出格辦了減重比賽,角逐方案以60天為一週期,「減1千克者,頒佈嘉獎金1千元。」該勾當採報名制,所有公司員工都可以列入,除小我外也能夠組隊加入,而減重千克採全隊總重量計較。很心動的董男除分享這張通知佈告給網友看外,更扣問網友們,「怎麼減最快?!」

絕大部門的網友看到都不是供應董男減肥的最快體例,而是紛紛留言問他公司是否還出缺人,「想求職+1」、「請問公司還有缺人嗎」、「別人的公司老是不讓人失望」、「話說是哪間公司,我馬上去應徵」、「可以先說是哪家公司嗎」、「請問還出缺人嗎」、「你們公司還缺人嗎?我動力不足,這個動力很可以。」

到底要怎麼在60天內減肥呢?對此,很多人也供給本身經驗,包羅「第一個月不喝飲料,第二個月搭配活動跟飲食,第三個月增強運動跟飲食」、「戒糖,三餐正常吃,多喝水,我三個月瘦20千克」、「運動,澱粉少吃一點,多吃菜墊肚子,生果也能夠」、「節制飲食!削減喝飲料。」也有網友供給「偏方」,建議原PO可以量體重前喝大量的水或是大吃大喝,以後再賣力減肥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45555 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歐爸教練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
    全站熱搜